岁秋

【藕饼】天性如此

前提:
1.龙族发情期设定,私设如山。不同程度OOC.
2.故事线在上一个短篇《太上忘情》qX梗之后。
3.上一篇地址:https://suiqiu154.lofter.com/post/30a94976_1c636bf1f

  by岁秋
  【以下正文】
  
  敖丙躲了哪吒快十年,没想到在两天前毁于一旦。
  
  敖丙恢复行动力后就提着锤子开始揍人了。
  哪吒知他心里有气,于是也不敢还手,到最后逼急了,撂下了一句:“你给小爷等着!”后,逃之夭夭,不见人影。
  
  敖丙知道平白给天庭其他闲得蛋疼的神仙看了笑话,冷静下来以后又是疲惫又是难堪。
  
  他回到了自己的仙宫,仙童殷勤地上前,说备好了热水,问他是否想要沐浴。
  
  敖丙是龙,龙性喜水。之前每天都要沐浴更衣,在此时,脸却是微微一寒。
  也不知道是想起了什么。
  
  “……知道了。”敖丙道,隔了会,看着捧着熏过香的衣物跟在他背后的小仙童,终是脚步一顿,“今天不用跟过来。”
  
  他微微弯下腰,接过了仙童手上的东西。
  
  小仙童站在原地,表情茫然中多了一点委屈,心说是不是因为之前他不小心放莲花太子进来了……可是他只是一个仙童,又怎么拦得住呢?
  
  不过华盖仙君此时却没有心情思考太多。
  
  他抱着衣服,面色多了一些茫然,在温泉水前发了许久的呆。最后还是心一横,解开了自己的腰封。
  露出了被层层衣物遮掩下满是吻痕的皮肉。
  胸前两处更是重灾区,又红又肿,半天都消不下去。
  
  更别提两腿间已经有些干涸的液体。
  
  敖丙咬住了下唇,水拂过身体的时候,整个人都忍不住发颤。
  气的。
  
  还有怕的。
  
  之前太过愤怒,身体的感官被压抑到了最小,此时独自一人,体内的阵阵热潮宛如反噬一般甚嚣尘上,几乎要把敖丙烧了个透彻。
  他的发情期,回来了。
  
  龙族是妖,自然也有些妖的毛病。有些妖嗜杀,而龙族却性淫。天尊的这句批判,曾压的整个龙族抬不起头来。偏偏这又是事实。
  
  每年发情期,龙宫里都有一群渴求的龙群魔乱舞。
  
  敖丙曾试图竭力证明不是所有龙都那样——进入仙界十年来,他端庄雅正,与人为善,任谁说起都得赞一声“仙风道骨”,说的次数多了,搞得大家都要忘记敖丙是一条龙了。
  
  但是他终究还是。
  近十年来敖丙没有遇到过发情期,本以为已经跳出轮回,没想到不是没了,却是一直被压下了。
  
  反噬来的迅疾而凶猛,敖丙没忍住,手重重一挥,击碎了远处的石山。 
  也许天尊说的没错,龙就是龙,装的再像个人样子也不是人。
  
  发脾气并不能让现在的状况变的更好。
  敖丙从温泉里起身,烘干了水汽,换上了衣服,哪怕是轻微的布料的摩擦,也让他软下了腰去。
  
  他踉踉跄跄地回了自己的寝宫,长袖一挥,合上了门,布下了禁制。
  绝对……绝对不能让别人发现。
  
  他倒在了床上,无意识地摩擦着身下的布帛,面色潮红,呼吸之间热气蒸腾。
  难受。
  
  敖丙揪住了自己的衣领,神情之间全是痛苦和挣扎。一股微弱的电流窜上了天灵盖,电的敖丙浑身发颤。
  最终还是没能忍住,轻解罗裳。
  
  ……
  时间的流逝在这个时候显得格外缓慢而难熬,敖丙的长发散乱一片,汗和其他什么东西混在一起,打湿了底下的床单。
  就在他的大脑一片浑浑噩噩之际,突然听到了敲门声。
  
  “咚、咚、咚。”
  
  敖丙骤然瞪大了眼。
  
  门外,哪吒的声音传了过来:“敖丙,是我。”
  混元珠一体双魂,哪吒自然有所感应。于是什么也顾不得了,风火轮一路载着他疾驰,在天际都留下了一道火线,宛如彗星袭月。
  
  他等了片刻,等到了房间里敖丙有些喑哑的嗓音:“……请回。”
  
  哪吒的眉微微蹙起,心里多了点不受控制的火气。
  但是毕竟已经成仙,他不再像当年那般容易受魔珠影响了。
  
  哪吒低声道,“我是来帮你的,敖丙。”他的语气里是微不可察的叹息。
  
  罪魁祸首说要来帮你,岂不是好笑?
  一个“滚”字已经到了嗓子眼,话到嘴边,却又被敖丙硬生生咽下了。
  
  恶语伤人六月寒,他敖丙恩怨分明。事到如今,两个人的责任各有一半。
  他也无力再去盘算那些是是非非。
  
  室内外的两个人僵持了起来。敖丙知道他没走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感受到哪吒气息的原因,体内刚平缓一点的躁动又卷土重来,并且来的比上一次还要迅猛。
  
  烧的他理智全无。
  
  就在这时,门外又传来了他的嗓音:“开门,好不好?”
  这道声音依旧不怎么服软,对于三太子来说,却已经算得上是哀求。
  
  他感觉到了,敖丙很难过。
  
  宛如受到什么蛊惑一般,敖丙坐了起来,脚踩到了地上,还没来得及站起,却蓦的腿一软,不得不扶住了一旁的案几。
  他一步一步地,缓慢无比的朝门口走去。
  
  每一步,都像是在挣脱什么枷锁一般。

  门扇轻启,他也终于见到了——
  十年来朝思暮想的人。
  
  他知道,其实哪吒也一样。
  
  猝不及防,敖丙被抱了个满怀。
  
  哪吒身上的温度烫的他心里一跳,脑子里突然恢复了一丝清明,于是敖丙转手就想把人往外推去——
  却是被人上前一步,反手掐住了腰肢。
  
  哪吒的炙热的手拂过了他的脊背,往下探去。
  隔了一会,他收回了胳膊,把手举在了他面前,张开了两指,指缝间黏腻的清液连成了一条线,语气里全是揶揄,“你看看你。”
  
  还不是怪你!
  敖丙的回答是侧过了头,如同凶猛地兽类一样,恶狠狠咬住了他的脖颈。
  
  他已经知道会发生什么了。
  床帏被急匆匆地放下,藏住了满宫殿的春色。
  
  天性如此。
  何必否定?
  
  【END】
  
  

评论(8)
热度(65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岁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